游乐园里的欢乐[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12-15 发表评论>>

暑期里,北京北方交通大学四年级的黄铮(左三)约朋友一起来到新开业的北京欢乐谷游玩。

 

中国目前已有各种公园2500多个。(小资料)

 

Δ欢乐的聚会Δ

  2006年暑假期间,北京又有一家大型游乐园开业了。这家名为“北京欢乐谷”的游乐园,以新颖的主题公园特色,吸引了众多游客。

  正在北方交通大学机械自动化系读四年级的黄铮(22岁),也约了几个同学来到欢乐谷。

  这几个高中时期的同学,如今分别在不同的大学里学习。由于是从小一起玩儿大的朋友,彼此的兴趣、爱好相近,所以选择大家都喜欢的游乐园来聚会。

  对照游乐园的游览图,黄铮和朋友们商量、选择着先去哪个景区。黄铮说,他最喜欢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那种略带恐惧的体验令人兴奋。“当然,也要考虑女同学的承受能力。”黄铮笑着说,话语间显出这个大男孩儿的成熟。

  对年轻人来说,现在的休闲娱乐方式很多。不少人对游乐园有着难以割舍的童年情结。黄铮说:“小时候父母带我去公园,我最喜欢玩碰碰车!”文 侯若虹 图 冯进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庄昊文章来源: 中国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