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海南20周年评选:广大读者和单位积极参与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3-21 发表评论>>

南海网3月18日消息:“无论是单位还是个人,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实在太高了。”今天下午,在纪念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20周年“十大”系列评选活动(以下简称“评选活动”)热线电话办公室,一工作人员笑着对本报记者说:“这两天,我每天都要接上百个电话,接得手都疼了。”

评选活动自3月10日进入群众投票之后,本报连续做了报道。同时,海南广播电视台、南海网、海南在线也发挥各自特点,对活动的推进情况进行报道,为活动营造了良好氛围。在纸媒、电视、网络三位一体的舆论引导下,不同层次的读者相继了解了评选活动情况,并积极参与。

随着越来越多的读者为评选活动投票,四个候选大项“十大新闻事件”、“十大建设项目”、“十大民生亮点”、“十大亮丽品牌”候选项目的竞争初露峥嵘,特别是“十大建设项目”、“十大亮丽品牌”更是出现了多个候选项目争头筹的景象。

“在打来的热线电话中,除了咨询网络、手机短信投票外,很多人询问怎么投报纸选票。”评选活动工作人员说:不少的读者直接来到办公室,现场填写选票。“不少企事业单位甚至致电表示,要购买报纸组织职工进行投票。”

本报3月10日、3月14日连续刊登了评选活动的候选条目和活动细则,此外,南海网、海南在线专题投票网页上也上载有相关内容,敬请广大读者在投票的时候查询了解。

在投票活动如火如荼之际,不少的读者和单位也打来电话,询问是否可以增加评选的候选条目。今天下午,省农业厅通过本报向评选活动推荐了四个条目以备参考候选:海南百项农业新技术、南繁基地、海南无规定动物疫病区、测土配方施肥。

本报提醒广大读者和单位:在您推荐列出候选条目时,另提供500字左右的相关文字材料说明,发送到评选活动信箱:sms@hndaily.com.cn,以备评选活动参考候选。

3月18日中奖号码:

13198****95

89866****58

13986****31

89866****15

13907****98

各获得100元话费充值卡一张

所有中奖名单将在海南日报、海南广播电视台、南海网(http://www.hinews.cn)、海南在线(http://www.hainan.net)公布,并电话通知中奖用户。活动咨询及奖品领取热线:0898-66810815。(作者:郭景水)

责任编辑: 亨得尔文章来源: 南海网-海南日报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