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明翰《第一大总统》造型曝光 引制服控着迷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9-22  发表评论>>

全明星辛亥革命献礼电影《第一大总统》将于9月30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在一组近日曝光的剧照中,多位明星的戎装造型得以曝光,其中由实力型男何明翰饰演的孙中山贴身武将“马湘”,卫队司令!帅气制服造型分外养眼,引众多“制服控”着迷。剧中的他英俊潇洒,英勇善战,在部队进军危难之际,冲破重重阻碍,协助国父孙中山重整军威,使得失去斗志的士兵们重新振作起来,奋勇杀敌,屡建战功。

在众多明星演员参演的角色中,马湘是一位戏份很重的角色,他追随 孙中山先生左右,成为其得力助手兼保镖,更是一位功夫了得的武术家。虽然何明翰曾主演多部影视作品并深受影迷喜爱,但此次《第一大总统》中那身国军制服尤为帅气,令何明翰魅力非凡的同时举手抬足之间处处彰显着军人的严谨和大气。

责任编辑: 杨楠
文章来源: 21CN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