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劲赞何明翰能文能武 《大总统》上演对手戏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9-22  发表评论>>

刘劲赞何明翰能文能武

《第一大总统》上演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由实力演员邱心志、刘劲、田亮、韩庚、何明翰等群星加盟的新片《第一大总统》近日发布了海报及首款预告片。电影《第一大总统》以1912年孙中山就任中华民国临时大总统开场,经历宋教仁遇刺到孙中山发动二次革命、陈炯明叛变等历史事件,再现了一代伟人孙中山不一样的人生轨迹。与今年众多以孙中山为题材的影视作品不同的是,《第一大总统》拥有最具活力和创造力的年轻团队。众位80后当红实力偶像演员的鼎力加入,使得整部戏更加唯美浪漫。

《第一大总统》虽然是一部描写历史的影片,但该片的制作团队可谓是老中青三代兼具。内容创作团队有资历丰厚的编剧王朝柱先生,影片制作团队有经验丰富的演员,以扮演周恩来而被观众所熟知的实力派演员刘劲,在这部电影中尝试新角色——国民党左派领袖廖仲恺。同时,该片最大的特点是大部分演员是80后一代,比如饰演孙中山得力助手卫队司令“马湘”的何明翰便是其中一位。片中,何明翰演绎的总统身边的贴身武将,不仅需要时刻保持戒备,确保国父孙中山的生命安全,还需要帮助孙中山处理日常事务。同戏的著名演员刘劲在看过何明翰表演后,直言何明翰能文能武,将“马湘”这个角色塑造的有血有肉。不曾想到这个演惯了文戏的小子,武戏也同样的出彩。

面对老戏骨的表扬,首次参与主旋律影片拍摄的青年演员何明翰表示,在《第一大总统》中,因为自己有35场戏,所以与许多前辈都有合作演出的机会,通过和前辈演员的对手戏,自己进步很快,收获很多,对如何更好的塑造角色也有了一些新的思考。“马湘”这个角色,除了让自己学到了一些南拳功夫,还对国父孙中山先生有了全新的认识,也对这段历史充满了敬畏。据悉,电影《第一大总统》将于9月30日隆重上映。

责任编辑: 杨楠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