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世界杯——狂热的足球青年

  “世界杯是节日——足球的节日,球员和球迷的节日。”22岁的球迷胡文博这样说道。

  胡文博从15岁的时候开始喜欢上足球。大一时成为了阿森纳的铁杆球迷。在他的衣柜里,收藏着一件阿森纳纪念队服、一条纪念围巾和一顶帽子。在寝室看阿森纳比赛的时候,他总是系着围巾戴着帽子,每当球队进球,他就会变换围巾的系法。

  对于阿森纳队员在世界杯上的表现,胡文博充满期待和关注,“可以很好的放松一下,希望自己喜欢的球员和球队能够取得好成绩。”

  世界杯期间,球迷们都支持着不同的国家队。虽然自己喜欢的球队输了比赛也会难过,但是,足球的精神更多的还是在于一种自我的展现与拼搏的过程。“只要表现自己、展现自我就好,成绩不重要。”胡文博笑着说。

  在我们身边,有着许许多多对足球充满狂热的青年人,他们身上或多或少都有一些与足球相关的故事,足球为他们带来的是一种精神,一种年轻人的活力和激情。

  “世界杯的精神就是全世界球迷的精神,今年的夏天又将是一个令人难忘记忆。”胡文博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