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舟60突破无国产民航机局面[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10-20 发表评论>>

新舟60在国内民航首次运营仪式上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总经理林左鸣致辞

新舟60在国内民航首次运营仪式上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总经理林左鸣致辞。

  环球时报记者程刚10月19日报道:尽管国产民航客机要在中国民航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的声音已经响起很久了,但在2008年10月19日之前,中国天空上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没有中国造的民机在民航航线上运营,率先破冰的是民营航空公司奥凯融资租赁的的首架新舟60涡桨支线客机。 (环球时报记者程刚 摄影)

 10月19日,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正如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总经理林佐鸣所说,奥凯航空新舟60飞机的首航,结束了目前中国民航航线上没有国产客机运营的局面。(

  10月19日,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正如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总经理林佐鸣所说,奥凯航空新舟60飞机的首航,结束了目前中国民航航线上没有国产客机运营的局面。(环球时报记者程刚摄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杨佳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