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舟60突破无国产民航机局面[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10-20 发表评论>>

即将起飞的奥凯航空新舟60支线飞机

即将起飞的奥凯航空新舟60支线飞机

  新舟60是一种50座的支线客机,通常用于航程在600公里左右的支线航线,民航业的人士说,航空公司大多会将其用于飞行时间在1小时左右的航线,这个特定的支线民航市场在中国处于刚刚开始发展的阶段,多数是相距不算太远的中等城市之间的民航航班。 (环球时报记者程刚 摄影)

即将起飞的奥凯航空新舟60支线飞机

即将起飞的奥凯航空新舟60支线飞机 (环球时报记者程刚摄影)

  根据资料,截止2007 年底,民航全行业运输飞机期末架数为1131 架,而支线飞机仅有85架,运送旅客约550万人,分别只占到总数的7.5%和2.97%。而目前美国的支线飞机约3200架,其中涡桨支线1534架,占整个支线机48.70%份额。欧洲支线飞机约2400架,其中涡桨支线1329架,占整个支线机55%份额,运送的旅客占到15~20%。显然,在中国国内,支线航空市场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杨佳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