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舟60突破无国产民航机局面[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10-20 发表评论>>

驾驶舱里,机长和副驾驶员正在做起飞准备

驾驶舱里,机长和副驾驶员正在做起飞准备 (环球时报记者程刚摄影)

  首次在国内运营的新舟60加速滑跑时,环球时报记者坐在机舱里感觉噪音要比波音、空客稍大一些,但滑跑的时间非常短飞机就拉起来了,坐在全皮的座位上,能体会到相当明显的仰角,显然飞机的飞行性能还不错。

新舟60作为螺旋桨飞机,其巡航高度基本定在海拔3500到4500米之间,航速在每小时600公里左右,飞行指标使得新舟60的油耗和飞行排放尾气的量都相当小,涡桨飞机的油耗大约只是涡扇支线客机的一半,波音737系列飞机的1/4,而排放物更是少得多,天生就称得上是环保型的客机。

  新舟60作为螺旋桨飞机,其巡航高度基本定在海拔3500到4500米之间,航速在每小时600公里左右,飞行指标使得新舟60的油耗和飞行排放尾气的量都相当小,涡桨飞机的油耗大约只是涡扇支线客机的一半,波音737系列飞机的1/4,而排放物更是少得多,天生就称得上是环保型的客机。 (环球时报记者程刚 摄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杨佳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