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最新一代高级教练机猎鹰将亮相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10-29 发表评论>>

 

各位观众,我们“情系中国航展”报道组今天来到了位于南昌的洪都航空集团公司,新中国的第一架飞机就诞生在这里,对于历届(中国)珠海航展(洪都集团)都非常支持,每一届(参展飞机)都有一些新的亮点,在今年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上(洪都集团)有那些新的产品亮相呢?我们采访了洪都集团的有关负责人。

谈起中国珠海航展,洪都集团副总经理徐晓飞流露出很深的感情,他说洪都集团近十几年航空产品的发展,在某种意义上讲也与中国珠海航展息息相关。

洪都航空工业集团副总经理徐晓飞:“因为我们洪都集团是一个自主创新能力非常强、(同时)又是面向国内、国外两个市场的(特大型)企业,中国珠海航展给它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

洪都集团是中国教练机研制生产基地,50多年来先后生产销售了各机型教练飞机3000多架。今年3月,该集团历时3年研制成功的新一代国产高级教练L15(猎鹰)在洪都集团进行了首飞,取得圆满成功,这款与国际最先进水平同步的高级教练机可以满足第三代和新型战斗机飞行员的训练需要。

洪都航空工业集团副总经理徐晓飞:“L15(猎鹰)首飞的这架飞机要赴珠海,参加(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的静态展示),我想,一旦L15(猎鹰)来到珠海,将会成为今年中国珠海航展很大的一个亮点。”

据了解,目前洪都集团正在积极筹备各项参展工作,洪都集团计划派出3批1架K8飞机和L15(猎鹰)高级教练机参加航展,K8飞机将进行飞行表演。

 

责任编辑: 晴天文章来源: 珠海电视台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