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飞行表演队本届航展再演“空中芭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10-29 发表评论>>

 

“情系中国航展”报道组记者胡军:“各位观众,这里是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的训练基地,在今天他们并没有执行飞行任务,而是在给飞机进行维修,那么在本届航展到来之前,八一飞行表演队,他们的准备工作做得怎么样了呢?我们今天采访了李队长。”

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队长李秋:“首先飞机跟04年的不一样,因为这个飞机是我们去年刚接的,原来是歼7E,现在是歼7G,从外表来看,观众不细看可能看不出来,但实际上外表有一些变化,像这个编队的灯,跟国际上是接轨的,主要变动大的还是里面,要求我们的飞行员是竿不离手,所有的操作动作都可以完成,不象原来的歼7E,拉烟的转换,还需要飞行员把身子弯下去,然后再操作,还有一个踩弹发射(也是新增加的),这是我们飞机这一块。”

除了飞机的机型稍微有一些变化之外,在队形的编排上也做足了准备工作。六机飞行表演的动作变化不会太大,但是四机和单机的飞行将会给大家带来惊喜。另外,还会根据珠海的地形和天气条件再次重新编排一些动作,相信展现在观众眼前的又是一场惊险刺激的空中竞技。李秋队长还介绍说,这次执行飞行表演任务的队员会有一些调整。

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队员吴建民:“(执行表演任务这次感觉怎么样,有信心吗?)非常有信心,因为我们从事这个职业已经有好多年了。”

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队员常勇:“(看到其他队员在天上执行飞行表演任务的时候,你的心情是怎么样?)着急啊,很想自己上。”

我们期待着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在第六届珠海航展上有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 晴天文章来源: 珠海电视台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