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鹰教练机 操纵性虽不如猎鹰但接近苏27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10-29 发表评论>>

山鹰教练机
山鹰教练机   摄影师:钱亚森

10月31日珠海航展的第一天,东方网与新浪网联合采访了研制国产山鹰高级教练机的贵航的谭卫东董事长、山鹰教练机的总设计师孙惠中和试飞员邹建国。谭董事长回顾了贵航在国防三线艰苦创业的经历,并对山鹰的整体研制工作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随后,东方网记者就网友关心的问题对三位嘉宾进行了采访。

山鹰和L-15猎鹰之间并不存在竞争关系

东方网记者:现在网络上和很多杂志都喜欢将山鹰与洪都的L-15猎鹰高级教练机进行比较,最后经常得出山鹰不如猎鹰的结论,认为山鹰在这场中国未来教练机的竞争中的前景并不被看好。您是如何看待这个问题的?

孙总:猎鹰和山鹰是按照不同设计思路进行研制的高级教练机,它们在中国未来空军中扮演的角色也不相同。事实上,两者间并不存在竞争关系。

责任编辑: 杨佳文章来源: 新浪军事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