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珍太空游飞船亮相 “飞天”首发团2010年成行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10-29 发表评论>>

      新华网7月29日报道 7月28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莫哈韦沙漠的航空航天机场,英国维珍集团展出太空游项目关键装备——运载载人飞船的母船“伊芙”(又名“白骑士二号”)。“伊芙”拥有双机身,装有4台发动机,翼展大约43米。机翼中部下方可悬挂载人航天器“太空船二号”,可以搭载2名驾驶员和6名乘客进入太空。预计太空游首发团将于2010年成行。


7月28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莫哈韦沙漠的航空航天机场,英国维珍集团展出太空游项目关键装备——运载载人飞船的母船“伊芙”。


7月28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莫哈韦沙漠的航空航天机场,英国维珍集团创办人理查德·布兰森(左)与其父亲特德(右)和母亲伊芙展示其公司太空游项目关键装备——运载载人飞船的母船“伊芙”。


      英国维珍集团董事长理查德·布兰森28日首次向外界展示公司太空游项目关键装备——运载载人飞船的母船“白骑士二号”。预计太空游首发团将于2010年成行。

责任编辑: 杨佳文章来源: 新华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