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展商:俄罗斯图波列夫公司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10-30 发表评论>>
 
已经喷涂中国货运航空公司(Air China Cargo)涂装的B-2871号图-204-120CE型货机正在飞行。该机由俄罗斯图波列夫公共股份公司(“TUPOLEV” PSC)设计,“航空之星-SP”集团(Aviastar-SP)制造,于2007年7月交付。
 
 
    “图波列夫”是一家世界著名的俄罗斯飞机公司,公司致力于应用航空学和现代技术的各个分支领域。研究开发、设计建造、运行和售后支持是公司全体员工每日最重要的工作。目前,我公司重点开发下列飞机系列:200座客机Tu-204 100座客机Tu-334 50座客机Tu-324 35吨货运机Tu-330本公司研制成功了新型民用和军用空运系统,并负责为运营中的空运系统升级。以第二代超音速运输的巨大课题为目标,一个全面的研究方案正在实施中。我们加强对低温燃料,LNG和氢的研究,表明我们对未来飞机的环境问题是十分重视。Future院士Andrey TUPOLEV (1888-1942)于1922年担任公司总裁。从那时起,研制成功了300个几乎囊括了各种类型和目的的飞机项目,其中35个项目已大规模地、成系列地投入生产。(本单上列有一个旅游用气垫船、一个螺旋桨式机动雪橇、一个战略超音速轰炸机和一个采用普通飞机着陆方式的航天飞机)。今天,Tu-134,Tu-154,Tu-204,Tu-214飞机在世界民用航空公司中享有盛誉,而Tu-95,Tu-160,Tu-22M,Tu-142飞机则倍受军方青睐。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杨佳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