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法兰西巡逻兵”飞行表演队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10-30 发表评论>>

法国“法兰西巡逻兵”飞行表演队

 

  “法兰西巡逻兵”(Patrouille de France)是法国空军飞行表演队的名称。

  早在1941年,法国空军就在埃唐普成立了第一个特技飞行表演队,使用3架莫拉纳230型飞机,飞行表演队被命名为“埃唐普巡逻兵”。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以后,法国的特技飞行又一次得到蓬勃发展。法国空军的第二、三、四联队均纷纷组建了自己的飞行表演队,使用的飞机主要有英国德哈维兰公司生产的DH-100“吸血鬼”型飞机和美国联合公司生产的F-84G“雷电”喷气式战斗机。1953年,驻训巴黎基地的第三联队的飞行表演队由于表现出色,被授予“法兰西巡逻兵”的称号。但一年以后,这个称号又授予了第二联队的飞行表演队,因为该联队装备有法国达索公司生产的“飓风”式飞机。从1955年到1963年,曾先后有四个联队轮流承担飞行表演的任务,除了前面提到的第二联队以外,还有驻训康布雷基地使用“飓风”式飞机的第十二联队,驻训布雷姆阿廷基地使用“飓风”式和“神秘”IVA式飞机的第四联队以及驻训南锡基地使用7架“神秘”IVA式飞机的第七联队等。

  直到1964年2月10日,“法兰西巡逻兵”飞行表演队的名称才真正固定下来。法国国防部长宣布,普罗旺斯高级飞行学院的特技飞行队取代原命名的各“法兰西巡逻兵”表演队,成为唯一的法国空军正式飞行表演队,名称仍采用“法兰西巡逻兵”。这就是今天的法国空军的“法兰西巡逻兵”飞行表演队。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杨佳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