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红箭特技飞行队表演空中芭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10-30 发表评论>>

红箭特技飞行队表演空中芭蕾 

 红箭特技飞行队表演空中芭蕾

 

  “红箭”无疑是世界上历史最为悠久的飞行表演队之一。它隶属于英国皇家空军中央飞行学校。1921年,中央飞行学校组成了第一支飞行表演队,使用索普威斯“鹬”式双翼机进行飞行编队特技飞行表演。这便是“红箭”飞行表演队的前身。

  没有人想像得到,成立还支特技飞行表演队的动议居然是几个飞行员在卫生间的偶然议论做出的。据“红箭”的首任队长李琼斯回忆,1965年,在一次例行飞行训练之后,几位飞行员在卫生间洗漱时,大家议论随着“黄热病”“蚁”式飞机成功的表演,有必要成立一支固定的飞行表演队。大家想到了把“黄热病’——

    以一种无线电呼号命名的飞行表演机改涂成红色,于是“红箭”便诞生了。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杨佳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