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七”展品和新舟600将亮相珠海航展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10-30 发表评论>>

第七届中国航展开幕在即,从28号开始,境外特技飞行队、“神七”展品、新舟600(新舟六百)已经来到珠海航展,目前三大展馆的布展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大型展品将陆续吊装。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把展馆的正中心位置留给了“神七”:“载人航天”的灯箱已经亮起,三个展位将分别摆放“神七”轨道舱正样备份实物、“神七”返回舱模型和其它相关物品。在三号馆,上百名工人正忙得不亦乐乎。

支线客机新舟600(请读“新舟六百”)于29号上午飞抵珠海;而十几架空军战斗机和印度空军的伊尔-76保障机也一同出现在航展的停机坪上。

第七届中国航展11月4号至9号在珠海举行,据了解“阳光”特技飞行表演队的另外14架飞机将于10月31日从印度飞抵珠海,而观众熟悉的“南海神鹰”也将进行现场表演。

责任编辑: 晴天文章来源: cctv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