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已签署协议:两国将联合研制重型直升机[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10-30 发表评论>>

在5月的抗震救灾中,中国租借的俄米-26T重型直升机发挥了巨大作用

在5月的抗震救灾中,中国租借的俄米-26T重型直升机发挥了巨大作用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尚斌报道据俄新网10月28日报道,俄罗斯和中国签署了包括银行业、工业和创新领域的一系列经济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俄直升机公司将同中国联合研制重型民用直升机,俄核能国家集团公司将为中国建设商用快中子反应堆。

  报道说,俄罗斯对外经济银行行长弗拉基米尔□德米特里耶夫同中国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姚中民签署有关对俄中项目联合融资的合作协议。

  俄罗斯直升机公司同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签署了有关向中国提供直升机的意向性议定书。俄罗斯直升机公司还同中国直升机公司签署了联合研制重型民用直升机的谅解备忘录。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杨佳文章来源: 环球时报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