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大学参赛飞行器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10-31 发表评论>>

一、和谐号

设计者:张兵 徐良 贺志强 卢帅  李淼

飞行员:徐良



 

中国古文化源远流长,古往今来,无数中外学者终其一生探索研究博大精深的中国五千年的历史文化,用各种各样的手法将其表现的淋漓尽致。电视剧、电影、艺术创作、大型纪录片,小说,每一个领域都渗透着神奇的中国古文化色彩,而“飞行”无疑是涉及面最广泛的。

“飞行云中,神化轻举,以为天仙,亦云飞仙。”她们已从天国降落到人间,不仅给人们以启迪和美的享受,还赐予我们神奇的力量,扬直上云霄之志。  

 

作品简介:

外观及效果:整体以黄色为主基调,大气而自然。整体结构轻盈简单,于高空鸟瞰大地,充盈着自由自在、翱翔于天际之间的感觉,轻盈中又透着精简,鹰的壮志凌云又凝结其中。

    寸:2.8m  翼展8.45m  主梁长4m  单侧翼长5.67m  展弦比6.5  阻比 6

    料:采用质量轻,刚度、强度大的LY12CZLY11CZ航空铝材,强质钢丝线,防雨布,铝制连接件,铁件等。

表现主题:飞天神翼体现出我们对于飞行的渴望和向往,尽情体验那种自由自在、翱翔于天际之间的感觉。

科技含量及飞行系数:根据流体动力学的相关知识设计出的流线型三角翼。展弦比6.5,升阻比6,翼型等参数都符合低速飞行的要求。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王瑞芳文章来源: 中国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