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七“轨道舱”备份产品和模型运抵珠海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10-31 发表评论>>

第七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于11月4号到9号在广东珠海举行,届时“神七”展品、空军主力战斗机、各国的航空航天新产品等都将精彩登场亮相。

现在我们就提前进入到航展现场去看一看。神舟七号飞船“轨道舱”备份产品和“返回舱”实物模型昨天运抵航展馆,这两件展品将在航展期间与观众亲密接触。

珠海电视台记者 柴思逢:这里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的展馆,在我身后可以看到神舟七号的返回舱和轨道舱都已经到达了现场,到时现场观众可以进入返回舱,体验一下宇航员在太空中的感受。

神七飞船“轨道舱”备份产品和“返回舱”实物模型经过7天的路程才从北京运抵珠海。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的工作人员小心翼翼地指挥起重设备,一点一点地移动,将这两件“宝贝”安放在3号馆的指定位置。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宇航部 处长 王励:这是神舟七号返回舱的模型,是按真实尺寸设计的,在神舟七号上太空的时候,三名远航员就乘坐这个返回舱,安全返回地面。

责任编辑: 晴天文章来源: cctv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