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大的无动力飞行协会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10-31 发表评论>>

美丽的渤大,美丽的无动力飞行协会

    渤海大学是一所省属综合性大学,创建于19502 。坐落于渤海之滨的美丽城市——锦州。学校南临秀美的女儿河,与巍巍南山隔水相望。校园建筑欧式风格浓郁,湖光山色,灵动清雅。

学校占地100万余平方米,建筑面积50万余平方米,图书馆藏书150万余册。学校设有21个院系和4个直属教研部。拥有30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和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55个本科专业,31个高职高专专业。教职工2000余人,有教授、副教授500余人。全日制研本专在校生共3万余人。学校拥有现代化的教学实验设备,大多数的教室为多媒体教室,建设了计算机宽带校园网,实现了校园一卡通。科技实验中心拥有先进的实验仪器设备。

学校努力提高教学质量,重视实施名师、名课、名专业、精品教材、优秀教改立项和优秀教学成果等"名品工程"建设,现有国家级精品课程、省级精品课程22门,省级优秀教学成果奖数量居省内高校前列。在2006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中取得优秀成绩。

学校先后与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加拿大、俄罗斯、德国等国家的高等院校建立了友好关系,接收留学生,互派学者讲学,同时选派中青年教师和优秀学生到国外进修或攻读学位

学校重视学生的课余生活,先后成立了200余个协会和社团,以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开拓学生的视野,提高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无动力飞行协会是渤海大学顶级品牌社团,成立于20053月,是东北三省唯一一家研究无动力飞行的学术性高校学生社团。

每年协会都会组织一些活动或者社会性活动,来提高会员的身体素质,增强会员的社会适应能力。在春夏晴朗的日子,他们会来到山林进行户外活动。

例如悬崖速降,在教练的指导与保护下,利用绳索由岩壁顶端下降,感受一步一步走向悬崖、走向生命的“边缘”的一刹那;感受高空坠落前的瞬间!队员自己掌握下降的速度、落点,以到达地面。速降并不需要严格的专业技巧,但只要开始下降,就无法退缩,必须克服恐惧与障碍、坚持到底。从自我激励、自我控制到超越自我,最终走向成功。

爬山活动不仅可以锻炼大家的体力,还可以感受和欣赏到祖国的大好河山的秀美,同时在互相帮助的过程中去增进会员之间的友谊和学会团队精神的重要性。

无动力飞行协会在进行了各种各样的协会活动的同时,也参加各种国家级的无动力飞行大赛,并在大赛中屡获佳绩。

  参赛选手试飞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 王瑞芳文章来源: 中国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