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丘带你去圆飞行梦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10-31 发表评论>>

亮点:阿丘带你一起去圆飞行梦

高台人力飞行大赛是本届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的一大亮点,有利于人们更全面地认识飞行、了解飞行、体验飞行,犹如在身上添了翅膀。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对航空航天事业产生浓厚兴趣,对飞行科普知识有极大的求知欲望,通过高台人力飞行大赛锻炼动手制作和身体控制能力,是广大群众接触飞行较为喜闻乐见的一种形式,受到社会各界关注。去感受飞行的滋味,这是一项充满阳光和激情的室外运动项目。

   “走吧,去圆我们心中的飞行梦!”本届高台人力飞行大赛被列为第七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高台人力飞行,以其科技知识含量、体育娱乐性及便于大众参与的普及性,成为全世界飞行爱好者们喜闻乐见的一项高尚娱乐休闲活动,使之成为我国国际航展中的一大亮点。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将于118日下午进行历时一小时的现场直播,珠海电视台全程现场直播,新浪、搜狐、腾讯、网易、中国网、人民网、新华网和中国科协网等多家门户网站也将现场视频直播。著名主持人阿丘现场担当主持人,将带大家一起去圆心中的飞行梦想,体验与飞行零距离亲密接触的快乐。此外,凤凰卫视、翡翠台、东方卫视、湖南卫视、广东卫视、山西卫视、中国黄河电视台也将播出。《人民日报》、《光明报》、《中国青年报》、《香港大公报》、《澳门日报》、《羊城晚报》、《南方周末》、《新闻晨报》、《新民晚报》、《航空知识》、《航空世界》等几十家平面媒体报道。

                                           (张启亮) 

责任编辑: 王瑞芳文章来源: 中国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