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医之梦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10-31 发表评论>>

——2008年中国第四届高台人力飞行大赛

长治医学院参赛队简介

祥云走遍世界,展示给世界一个全新的国度。“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这是华夏几代人的梦想,同时也是长医人的梦想。美丽的北京伴随着祥云傲立于东方,向世人传播着古老的文明,腾飞的神七伴随着祥云进入太空,向世人展示出新世纪中国人的实力。成长中的“长医”,也将以其丰厚的文化底蕴为基石,伴随着样云而腾飞,实现几代人的梦想。2008年中国第四届高台人力飞行大赛长治医学院参赛队由14人组成,设领队1名,教练3名,队员10名,此次携带5架飞行器参赛,其中三角翼两袈,创意飞行器三架。

参赛队员合影


参赛队员选自长治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05级、06级学生,他们既是参赛选手,也是各架飞行器的主要设计者和制作者。同时,他们在学业上也是佼佼者。例如:“勇敢的猪”飞行器的主要制作者和操作者徐波同学,入学以来一直担任班学习委员,07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并被评为“山西省优秀学生干部”,08年又获得“国家奖学金”并被评为“山西省三好学生”;在“勇敢的猪”表演中饰演嫦娥的张丽霞同学,入学以来一直担任班团支部书记,年年获得一等奖学金,并多次被评为学校优秀共青团干部;还有“祥云飞车”的制作者和操作者焦明华、贾丽芳同学、“蝙蝠侠”的制作者和操作者邵敏杰、李贤同学、“长医之梦”和“太行明珠”的制作者张瑞、温晓辉、李树伟、韩军宝等同学,他们都曾因他们的学业或其它表现,获得过国家或学校的各种奖励。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 王瑞芳文章来源: 中国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