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珠海航展:中国空军歼十战机飞行表演[图集]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11-06 发表评论>>

11月4日至9日,中国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举行,图为中国空军的歼十战机编队飞行。 中国网 杨佳/摄影

11月4日至9日,中国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举行,图为中国空军的歼十战机编队飞行。    中国网  杨佳/摄影

11月4日至9日中国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举行,中国空军现役国产三代半战机歼十首次与公众见面。

被称为“空中猎鹰”的歼―10飞机无疑是这次航展上最大看点。这是我国自主研制的全天候超音速多用途战斗机,主要担负夺取空中优势、实施对地突击的任务,配有先进的航空电子系统,具有突出的中、低空机动作战性能。飞机维护性好、可靠性高,可配挂多种空空、空地导弹。

歼-10飞机的研制成功,实现了我国战机从第二代向第三代的跨越。歼-10飞机采用放宽静安定度的短间距鸭式气动布局,腹部进气道与翼身融合体设计,装有整体圆弧风挡及可提供360度水平视界的水泡式座舱盖。机长16.43米,翼展9.75米,机高5.43米,最大平飞表速每小时1350千米。飞机装有1台涡轮风扇发动机。此外,歼-10飞机具有较大的作战半径和短距起降能力。全机共有11个武器外挂点,最大起飞重量18600千克。

2008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2008珠海航展:中国空军歼十战机飞行表演[图集]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戴凡文章来源: 中国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