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恋爱地图之情人最爱的甜品店[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8-12 发表评论>>
喝了蜜甜品店很显眼
喝了蜜甜品店很显眼
布丁看上去好诱人
布丁看上去好诱人
龟灵膏清热上火
龟灵膏清热上火
芒果冰沙非常实惠
芒果冰沙非常实惠
第五家:喝了蜜甜品店
    喜爱甜点,并且“花心”的女孩们,一定要磨着男友们来“喝了蜜”享受甜腻。因为这家店别看容积不大,但藏了70多种港式甜品,从名字到内容,足够你们的甜蜜指数上升N次方。小店在地安门路口,旁边挨着秋栗乡,很好找。大概是情侣来得太多了,这里设计了很多情人甜品:椰汁红豆糕,呈精美的心形;冰鸳鸯咖啡,适合两个人一起喝;双拼紫米捞是由哈密瓜球和西瓜球组成的,因为应了“双”字,加上本身造型就有眼缘,成了很多情侣来这儿的“必点菜”。“我们这里的木瓜炖雪蛤美容养颜,所以很多细心的男孩会点给女友,而川贝炖雪梨清咽利喉,一些女孩子就会把它点给男友,呵呵,大家都挺关心对方的。”店家如是说。另外,这里的芝士焗山芋、凤凰炖奶、芒果布丁、红豆双皮奶、龟苓膏等港式甜食也很受欢迎。

    地址:西城区地安门西大街2号

    人均:3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 戴凡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