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恋爱地图之心动的出行[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8-18 发表评论>>
紫海香堤艺术庄园
紫海香堤艺术庄园紫海香堤艺术庄园
紫海香堤艺术庄园


密云赏薰衣草:

密云的这个薰衣草园名叫“紫海香堤艺术庄园”,京承高速密云出口出,走101国道往司马台长城方向行驶。刚进司马台长城牌楼,就能闻到一股混合了多种香型的味道,你很难分辨出这味道出自哪种花类或者香草,柠檬中带着些黄瓜的味道,又掺有薄荷的清香,混着迷迭的芳香,总之那种混合的香气一直可以把你领到香草艺术庄园门口。

路线:

  自驾车路线:北京到密云走京承高速(京承高速最后一个出口),下高速后继续101国道前行,一直到司马台牌楼处,从司马台牌楼处往里2公里即到,全程不到2个小时。

  乘车路线:1.在三元桥乘坐北京-承德依维克或者北京-廊坊等大巴到司马台长城牌楼处下车,车程2个小时,下车后坐小面的车2分钟即到香草艺术庄园。大约路费:40元。

  2.东直门坐980快到密云总站,车程1小时,刷卡票价13元,再走到马路对面坐密云-司马台的班车,中途在汤河香草园下车即到。

密云980车站-司马台班车 每天早7:30、11:30、14:30。

  司马台-密云980车站班车每天早9:00、13:00、16:00,票价4元,到汤河香草庄园下车即可,或在密云980总站对面乘小面的到汤河村香草艺术庄园,车程45分钟,票价10元

美食:

  提供法式西餐和中餐,都是以园内新鲜的香草为配料。

门票:

  紫海香堤艺术庄园门票20元。

提醒:

  来这儿拍大片的朋友,不建议穿太过鲜艳的衣服,香草本身的色彩已经非常绚烂,建议穿些白色的衣服,沉在紫色的薰衣草和橘色的马鞭草之间,非常浪漫。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戴凡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