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90周年:主题花坛扮靓京城[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2011-06-27  发表评论>>

2011年6月26日,工人师傅们正在广场加紧施工,“七一”前,天安门广场将呈现直径50米的“红心向党”主题花坛。中国网图片库 邹惟麟 摄影

2011年6月25日,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北京主要大街将用两千余万盆花卉全方位装点。
  天安门广场中心将设置“庆祝建党90周年”主题立体花坛,长安街及其延长线上,建国门、东单路口、王府井路口、西单、复兴门、首博将分别设置“辉煌90”、“光辉历程”等6处立体花坛,民族大道、永定门和各环路、立交桥也将设置花卉景观扮靓京城,营造隆重热烈、喜庆祥和的欢乐氛围,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的到来。

1  2  3  4  5  >  


相关新闻
·建党90周年:南京雨花台“血染的风采”
·建党90周年:青岛小学生蛋壳彩画献心意[组图]
·福建剪纸之乡女艺人创作新品迎建党90周年
·建党90周年:北京喜气洋洋迎建党[组图]
·建党90周年:铁人纪念馆里觅铁人
·建党90周年:共产党的创始人之一李大钊烈士陵园
文章来源: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