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号召全国公安民警争做群众"最喜爱的人民警察"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2011-06-27  发表评论>>
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公安部部长孟建柱

    6月27日下午,公安部召开全国公安机关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电视电话会议。图为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公安部部长孟建柱同志作重要讲话。中国网 杨楠摄

中国网北京6月27日电(记者杨楠)公安部6月27日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号召全国200万公安民警深入学习第四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执法为民,把公安工作深深扎根于广大人民群众之中,争做群众“最喜爱的人民警察”。

会议播放了乌国庆、却吉尼玛、李晴等10位当选第四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民警的先进事迹专题片。10位当选民警先后做了为民服务感言,一句句朴实无华的内心感言,传递出对人民群众深沉的爱,每一个发言都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全国各地基层公安民警在当地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情况。许多民警纷纷表示,自己深受教育,也倍感振奋,一定要以他们为榜样,用心感受、虚心学习他们心系百姓、扎根基层的爱民情怀和执法为民、竭诚奉献的精神境界,立足本职、恪尽职守,诚心诚意为群众办实事,尽心竭力为群众解难事,坚持不懈为群众做好事,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近年来,公安机关创造了“警民恳谈”“万警进万家”“大走访”开门评警等成功经验,不断健全完善“大走访”爱民实践活动长效机制,深入推进走访联系群众制度化、常态化。广大公安民警从为民、利民、便民、惠民的实际出发,积极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有力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

全国公安机关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电视电话会议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  


相关新闻
文章来源: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