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古巴驻华大使访问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8-04-27 18:04: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沈雪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4月27日,古巴驻华大使米格尔·安赫尔·拉米雷斯访问中国网,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总编辑王晓辉会见拉米雷斯一行。双方就加强中国和古巴及拉美地区新闻媒体合作、推动两国友好关系发展、增进两国人民友好关系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总编辑王晓辉

王晓辉介绍了中国网和中国发展门户网在发挥多语种优势、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表示愿意与古巴及拉美地区的新闻媒体进行深入合作,共同促进中国和古巴及拉美地区的文化交流,增加两国人民之间的认识和了解,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应有的贡献。

古巴驻华大使米格尔·安赫尔·拉米雷斯

拉米雷斯对中国网在对古巴的宣传报道中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并愿意为中国网与古巴及拉美地区新闻媒体的交流合作提供帮助。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