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努力有方向,让奋斗有希望”!正源拓维教育集团CEO、美国威力塔斯学校中国校区总校长张皓先生在8月29日下午召开的秋季开学典礼上激情的鼓舞每一位学生和家长。对于同学们如何向目标努力,知道自己在威力塔斯能学什么、怎么学、该如何有效率等问题,张皓认为,他一直把对同学们的培养和爱护作为最大的事业,始终践行“知行合一”。开学典礼由在校生方悦、刘子豪和张珈瑜主持。

姚莳菁校长提出课业学习固然非常重要,但绝不该是学生的唯一。“我们学校的使命是提供完整的教育,你就可以用你自己的方式去发挥你的才能,甚至可以发挥多元化的才能”!她热情饱满的向在座的每一个人传递她的教育理念。

“今年是威力塔斯第四年,我们不仅仅丰富了我们的师资队伍,更是对我们的招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孩子们创造最好的同学关系。同时我们也会在各种方面丰富孩子们的学校生活和活动机会,无论是合唱、模拟联合国、体育俱乐部、科技实践项目还是各种社区服务志愿者活动,学校全体教职工都会积极的为同学们提高领导力、团队合作、社会责任等方面,不懈追求和努力。”这是校长冯龙铮铮誓言,激励全体师生奋勇向前。

八年级新生孙正勤的爸爸作为学生家长代表发言。他表示,希望同学们“好学精进,志行高远”。同学们当前的身份是学生,成绩是硬道理。但是,仅仅有文化课的学习是不够的,还要有奋发向上的精神。进入高门槛的本质是你要优秀。要把你最优秀的方面展现给你心仪的大学。

“无论您是哪个专业领域的佼佼者,在家长这个头衔下,大抵都是一个新手,大家都在学着做家长。”他这句启发了在座的每位家长。

当日,为迎接新学期,出席此次开学典礼的领导和来宾还为学生们颁发了多个奖项,鼓励他们在新学期有更大进步,不断挑战自我。全体师生在校合影留念,结束后学生们就投入到紧张的考试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