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侨联副主席齐全胜一行访问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9-03-20 11:34: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沈雪


3月19日,中国侨联副主席齐全胜到访中国网,走访调研中国网开展国际传播工作的实践经验。中国网总编辑王晓辉接待齐全胜一行,并举行座谈。中国侨联信息传播部部长左志强、中国网副总裁李富根等参加座谈。


王晓辉对中国侨联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网近期国际传播工作的主要成果。王晓辉表示,中国网是中国最早成立的新闻门户网站之一,访问用户遍布全球。近年来,中国网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的重要指示精神,针对不同国家受众特点,加强报道策划,推出了一批多语种品牌栏目,产生了广泛影响。中国侨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在对外讲好中国故事、发出中国声音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双方合作前景非常广阔。


齐全胜表示,面向海外传播好中国声音,支持广大华侨华人讲好中国故事,是侨联的一项重要工作。中国侨联愿意与中国网加强合作,共享经验、渠道和资源,加强侨务宣传和对外传播合作,共同讲好中国故事。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