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赵晖一行访问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9-03-29 08:54: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沈雪


3月28日,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赵晖到访中国网。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网总编辑王晓辉与赵晖一行举行座谈。


王晓辉首先对赵晖一行表示欢迎,并对中国网情况进行简要介绍。王晓辉表示,中国网在对外传播领域具有鲜明的特色优势,近年来不断聚焦媒体融合发展,创办了《中国3分钟》等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多语种微视频产品,发布了“礼拜助手”等一批特色鲜明的多语种移动应用,并在海外社交媒体平台传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中国网作为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的副会长单位,愿意结合自身特色优势,与联合会积极开展合作,充分发动各方力量,促进网络正能量的传播。


赵晖表示,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尚处于起步阶段,成立近一年来陆续举办了中国网络媒体论坛、中国网络诚信大会等多项大型活动。今年,联合会计划在对外交流合作领域发力,希望能与中国网开展相关项目合作,也期待在更多领域得到中国网的协助和支持。


中国网副总编辑薛立胜、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副秘书长邢发亮等参加座谈。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