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湘生到施秉县调研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

发布时间: 2019-05-13 10:1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潘 建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贵州省政协网站消息  5月8日,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秘书长任湘生到帮扶联系点施秉县调研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检查施秉县脱贫攻坚情况,协调推动相关工作。

任湘生实地查看了牛大场镇农村人饮工程项目、张家院至施秉段公路建设项目、新一中建设项目和南官营易地移民安置区建设项目等,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施秉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任湘生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始终做到目标不变、靶心不散、频道不换,始终坚持抓具体、抓深入,下好“绣花”功夫,画好“工笔画”,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任湘生指出,作为已摘帽贫困县,施秉县要再接再厉,一手抓剩余贫困人口脱贫出列,一手抓脱贫人口的巩固提升,确保今年所有剩余贫困人口全部“清零”;要认真开展扶贫资金使用不规范、驻村帮扶不扎实、政策落实不到位“三个专项治理”, 对标对表全力补齐“两不愁三保障”短板;要扎实推进相关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效。

贵州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巡视员李跃荣,贵州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