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京昆室戏曲艺术讲座工作研讨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5-20 10:47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郭海瑾 | 责任编辑: 耿鑫

本报讯(记者郭海瑾)5月17日下午,全国政协京昆室戏曲艺术讲座工作研讨会在京召开。会议就如何进一步提质增效办好戏曲艺术讲座进行了研讨。全国政协京昆室副主任叶少兰、王文章、杨承志、吴江,全国政协委员凌振国、孟洛明以及中国戏曲学院院长巴图等出席研讨会并发言。

大家围绕议题积极建言资政。委员和专家们认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国粹艺术、坚定文化自信的同时,京昆室日益发挥着重要作用。自2017年以来,京昆室戏曲艺术系列讲座已成功举办9场,讲座规格之高、品质之优、影响之大,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深受大家的喜欢,主讲人的所思所言在思想和艺术上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京昆室副主任刘家强主持会议。全国政协原副秘书长、京昆室副主任仝广成介绍京昆室戏曲艺术讲座的有关情况和2019年讲座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