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会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20 10:50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毛丽萍 焦阳 王博 | 责任编辑: 耿鑫

原标题: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会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智慧助脱贫稳步奔小康

本报讯(记者毛丽萍 焦阳 通讯员王博)“请大家放心,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会定点帮扶的措施只增强,不削弱,将持续帮扶下去,打造一支心系农业、农村、农民的精准扶贫工作队。”5月6日,冒着中雨,九三湖北省委会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会精准扶贫联系点———恩施州来凤县老茶村,调研万亩油茶和中药材产业基地和“引凤出山”农产品扶贫电商平台运行现状。

“扶贫资金支持能解一时之需,产业项目支撑能产生短期效益,要依靠乡村振兴规划和现代管理制度,实现老茶村的长期脱贫致富。”湖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会主委秦顺全在与县镇村干部座谈交流时表示,将发挥九三学社智力优势,科学编制老茶村乡村振兴规划,将土家族特有风情融入乡村振兴规划中,一张蓝图绘到底,分步逐年实施;帮助三木林农合作社建立产权明晰、管理规范、因地制宜的管理制度,使合作社、村集体、村民三方共赢,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