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思茅区政协严把“源头关” 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发布时间: 2019-09-20 09:13 | 来源: 云南政协新闻网 | 作者: 李 庶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通讯员 李 庶)为及时发现普洱市思茅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加大对食品安全的监管力度,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近日,普洱市思茅区政协组织经济、医药卫生、少数民族宗教、特邀人士界别的城区政协委员,对阳光幼儿园、鸿丰集贸市场 、百信超市、勇辉食品加工厂进行实地视察,并召开视察座谈会,就如何抓好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委员们就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建议:一要严把食品安全“源头关”,确保农副产品质量安全;二要严把屠宰“准入关”,保障肉品质量安全;三要严把加工环节“流通关”,规范市场流通秩序;四要严把食品市场“检验关”,提高食品质量安全水平;五要严把餐饮消费“质量关”,保证人民群众饮食安全;六要严把舆论监督“宣传关”,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