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新闻

爱尔兰一小型飞机坠毁6死6伤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2-11

 

 一架小型飞机当地时间10日上午在爱尔兰南部科克机场降落时坠毁,初步确认6死6伤。

 这架“城市快线SW4”型双涡轮螺旋桨飞机载有10名乘客和两名机组人员,由英国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飞往科克。

 爱尔兰航空管理局发表声明说,飞机抵达科克机场上空时遭遇大雾,第一次降落尝试失败,再次降落时坠毁并起火。

 航空管理局说:“发生火灾,残骸散落在跑道附近一大片区域。”

 科克机场随后宣布关闭,要求其他航班转降香农和都柏林两地机场。

 机场方面的声明说:“一架Manx2航空公司飞机大约10时(北京时间18时)尝试降落时坠毁。消防员赶到现场。机场启动紧急预案。”

 航空管理局没有透露死伤人数。科克郡官方证实,已确认6人死亡,6人受伤。






责任编辑: 石宇昕视频来源: 广东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