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多名十八大代表全部抵京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11-07

2000多名十八大代表全部抵京

综合新华社、央视报道前来参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各代表团已经全部抵京。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作为第一个抵达北京的代表团,我们很激动很荣幸!”5日上午10时40分许,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西藏代表抵达首都机场,他们的喜悦心情溢于言表。“党的十六大以来,我们西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相信党的十八大将继续引领西藏和全国走向繁荣富强。”来自阿里的白玛德吉代表说。

5日和6日两天,全国2200多名代表陆续乘飞机、火车和汽车抵达了北京。代表中年龄最大的是焦若愚,他于1915年12月出生,193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北京市市长。最年轻的代表是21岁的伦敦奥运会女子200米蝶泳冠军焦刘洋。

据悉,2200多名十八大代表的平均年龄为52岁。35岁以下的114名,占5%,比十七大时提高1.9个百分点。

内容来源: 央视新闻频道  责任编辑: 吴爱凤
首页新闻财经访谈体育娱乐影视文化专题原创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lun@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102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