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播报

奥斯卡准影帝影后齐聚一堂 颁奖嘉宾名单公布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2-21

分享给站外好友

视频地址: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html代码:

  

实力派准影帝大合影(从左至右):加里·奥德曼(《锅匠,裁缝,士兵,间谍》)、让·杜雅尔丹(《艺术家》)、德米安·比齐尔(《更好的人生》)、布拉德·皮特(《点球成金》)、乔治·克鲁尼(《后人》)。

当地时间2月6日,美国电影奥斯卡奖主办方按照惯例在洛杉矶举行提名者午宴,宴请入围各奖项的提名者。上百提名者齐聚一堂,簇拥着小金人合影,10位获得最佳男女主角奖提名的演员悉数到场。

好莱坞大腕汇聚

第8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2月26日在洛杉矶柯达剧院举行。作为奥斯卡“正赛”之前最热闹的盛会,提名者午宴如往年一样,吸引了好莱坞各路明星大腕参加。5位最佳男主角奖提名者加里·奥德曼、让·杜雅尔丹、乔治·克鲁尼、德米安·比齐尔、布拉德·皮特,5位最佳女主角奖提名的梅丽尔·斯特里普、鲁妮·玛拉、米歇尔·威廉姆斯、维奥拉·戴维斯、格伦·克洛斯,以及马丁·西科塞斯、伍迪·艾伦等纷纷到场。

克鲁尼喜见老友

布拉德·皮特和乔治·克鲁尼共同入围了最佳男主角奖,两人在午宴上相谈甚欢。乔治·克鲁尼接受采访时说:“大家肯定以为我们这些人应该会时常碰到,其实我已经有一年没见过布拉德·皮特了。所以,今天能在这里见到他很高兴。这个午宴很有意思,我能见到我喜欢的电影人和我很久没见的老朋友。”

公布颁奖嘉宾  另外,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公布了第8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最新颁奖嘉宾名单,其中卡梅隆·迪亚茨和“黑珍珠”哈莉·贝瑞榜上有名。其他颁奖嘉宾还包括“阿汤哥”汤姆·克鲁斯、汤姆·汉克斯、詹妮弗·洛佩兹等。(记者吕莉红)




  责任编辑: 石晶视频来源: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