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播报

第84届奥斯卡官方海报公布 致敬8部经典电影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2-21

分享给站外好友

视频地址: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html代码:

第84届奥斯卡官方海报

据国外媒体报道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The 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公布了第84届奥斯卡奖的官方海报,该海报依旧以奥斯卡奖小金人为主体背景,同时也向奥斯卡奖历史上的8部经典影片致敬。

刚刚公布的这幅海报以“生活,摄像机,开机”(Life,Camera,Action)为主题,奥斯卡奖标志性的小金人为背景,海报上则出现了8部经典影片的精彩画面。这8部影片分别是《乱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卡萨布兰卡》(Casablanca),《巨人传》(Giant),《音乐之声》(The Sound of Music),《教父》(The Godfather),《为戴茜小姐开车

》(Driving Miss Daisy),《阿甘正传》(Forrest Gump)和《角斗士》(Gladiator)。除了《巨人传》之外,其他7部影片都是最佳影片奖获得者,而这幅海报也是向这些经典影片致敬。在海报的下方有学院主席汤姆-谢拉克(Tom Sherak)的题词:“赞美所有人生命中的电影。”

第84届奥斯卡奖将于2012年2月26日在柯达剧院举行,之前曾经8次主次奥斯卡奖颁奖典礼的比利-克里斯托(Billy Crystal)将再次回归担任主持人。(Heaven)




  责任编辑: 石晶视频来源: 新浪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