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播报

柯达申请破产 奥斯卡主办地冠名权协议终结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2-22

分享给站外好友

视频地址: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html代码:

柯达剧院该名称成绝响

媒体报道,美国一所破产法庭于当地时间周三正式做出裁定,伊士曼-柯达公司与好莱坞柯达剧院之间冠名权合同正式终结,剧院的所有者有权开始寻觅新的冠名商。

伊士曼-柯达公司于上月向法院提出破产保护申请并要求放弃柯达剧院为期20年的冠名权。这份冠名协议签署于2000年,总价为7500万美元,剧院不动产所有者CIM公司则对柯达公司的要求提出反对意见。柯达公司则表示,有鉴于目前的经济状况,公司无法履行剩余4000多万美元的协议。法院于本周三正式做出裁定,伊士曼-柯达公司与CIM公司的协议正式终结,这离奥斯卡颁奖典礼举行只有11天的时间。

柯达剧院在过去10年中一直是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举办地点,而新一届的奥斯卡奖也将于2月26日在柯达剧院举行。届时剧院可能依然会挂着“柯达”的大招牌,但CIM公司有权决定什么时候将这块招牌移除。CIM公司可以寻求一家新的冠名商,但奥斯卡的组委会却有权对CIM公司的选择投出反对票。在法院的裁决宣布之后,奥斯卡主办方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主席汤姆-谢拉克(Tom Sherak)表示,他们不会刻意阻挠CIM公司选择新的冠名商。

“假如说他们找到戴尔这样的冠名商,那我们自然不会反对。但如果是一些不太好的冠名商,那我们可能会反对。”谢拉克说道。实际上,学院目前也正考虑将奥斯卡奖的主办地移往其他场馆,如果主办地最终没有做更改,那学院可能将影响柯达剧院新冠名商的选择。

2002年,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宣布将柯达剧院作为奥斯卡颁奖典礼的永久举行地。而在去年12月份,学院则考虑放弃剩下的10年协议将主办地移往其他场所。如果最终没有合适的新场所,那明年的奥斯卡奖主办地将是拥有一个新名字的柯达剧院。




  责任编辑: 石晶视频来源: 新浪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