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佳影片提名

《雨果·卡布里特》(Extremely Loud and Incredibly Close)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2-22

分享给站外好友

视频地址: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html代码:

 

基本信息

中文片名:雨果·卡布里特

英文片名:Hugo Cabret

其它译名:雨果·卡布里特的发明、发明男孩雨果、雨果·卡贝特的发明、雨果的秘密

国家/地区:美国

类型:悬疑 / 家庭/ 冒险 / 剧情 / 奇幻

对白语言:英语

上映日期:2011年11月23日

演职员表

导演: 马丁·斯科塞斯

主演: 阿沙·巴特菲尔德

科洛·莫瑞兹

本·金斯利 迈克尔·皮特Michael Pitt

本·金斯利 Ben Kingsley

相关资料

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的奇幻冒险片《雨果·卡布里特》将上映日期从2011年12月9日提前到了11月23日,感恩节档期上映。

影片根据布莱恩·瑟兹尼克的同名畅销漫画改编,是一部具有魔幻色彩的儿童题材电影,被业内视作《哈利·波特》之后最好的儿童魔幻作品。故事发生在上世纪30年代末巴黎一个繁忙火车站,主人公12岁的孤儿雨果藏匿于墙壁后的暗窄通道里,会在每个夜晚的烛光下给火车站的27座时钟一丝不苟地上油、校准;死去的父亲给他留下的唯一遗产便是神秘笔记和一台旁人眼中完全是垃圾的机器人,雨果从一本木刻书中得知这个机器人可以写字作画——如果有天他能把它修好……

出演该片的包括奥斯卡影帝本·金斯利、萨莎·拜伦·科恩(《波拉特》)、两位小演员阿沙·巴特菲尔德(《穿条纹睡衣的男孩》)和科洛·莫瑞兹(《海扁王》),联合出演的还有裘德·洛、雷·温斯顿、克里斯托弗·李、海伦·麦克洛瑞、弗朗西斯·德·拉·图瓦等。




  责任编辑: 石晶视频来源: 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