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合作

林俊杰回味新人滋味 何洁"重回"校园难掩紧张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3-02

分享给站外好友

视频地址: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html代码:

 

林俊杰坐时光机回味新人滋味

林俊杰与歌迷合影

活动现场歌迷为林俊杰提前庆祝生日

中国网讯:2012年3月1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和蒙牛酸酸乳共同打造的“2011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晚会系列活动启动记者会”在北京木马剧场盛大举行,拉开了中国TOP排行榜年度各大奖项评选活动的大幕。记者会揭晓了备受期待的中国TOP排行榜年度各奖项入围名单,林俊杰、何洁、牛奶咖啡组合等港台和内地艺人代表亮相活动现场,与各界嘉宾、粉丝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媒体记者一起,共同见证这一华语流行乐坛年度盛事闪亮登场。

“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晚会系列活动”也走入第十年,有多少当年的青涩新人如今已经成为华语乐坛的天王天后,这其中就包括了JJ林俊杰。从最受欢迎新人奖到最受欢迎男歌手,从青涩男生一路走到现在华语流行乐坛的天王级艺人。这次在活动现场,林俊杰也跟随主办方精心准备的影像一起回顾了自己的TOP十年之路。看着影像中自己的变化,林俊杰也觉得十分奇妙和感慨,一瞬间甚至产生了自己坐上时光机的错觉。

何洁第一次展露音乐锋芒其实并非始于那场著名的选秀,而是高中时期参加的一次校园歌手比赛,何洁凭借其英文歌的出色发挥夺得了冠军。这次在启动记者会现场,何洁也在主办方的安排下“穿越时空“,重回了那个青涩而充满梦想的年纪。

林俊杰与何洁此次来到活动现场,除了带领大家一起重温自己的音乐梦想与历程外,还公布了票选活动的入围名单。内地部分入围最受欢迎男歌手的有张杰、陈楚生、魏晨、苏醒、井柏然、付辛博、胡夏和李健;女歌手方面,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尚雯婕、郁可唯、谭维维、何洁与刘力扬将角逐最受欢迎女歌手,这些歌手在2011年的音乐表现都十分不俗,唱片口碑很好,究竟最终谁能夺得大奖也令人期待。同时,过去的2011年,内地也出现了不少有潜力的好声音和活跃在校园的人气歌手,其中杨幂、刘心、陈翔、胡夏、王野、张超、牛奶咖啡组合等人都入围了最受欢迎新人与校园人气类奖项,究竟谁将首度站上“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荣耀舞台,同样让人期待。

港台的入围名单竞争十分白热化,入围最受欢迎系列奖项的有陈奕迅、周杰伦、林俊杰、林宥嘉、萧敬腾、潘玮柏、张震岳、罗志祥、张惠妹、萧亚轩、孙燕姿、范玮琪、田馥甄、戴佩妮、杨丞琳、蔡健雅、五月天、FIR、苏打绿、By2,SIGMA和MP魔幻力量,华语乐坛顶尖唱将展开一场残酷角逐,究竟谁最终笑到最后,请粉丝们拭目以待。最受欢迎新人的入围名单部分,则出现了炎亚纶、Selina这样的超级新人以及梁心颐、邓福如、安心亚等新声力量,究竟鹿死谁手,让人难以猜测。而在港台校园十分活跃的郭静、许嵩、Olivia Ong、梁文音、张栋梁、张宗伟、严爵等歌手和信则入围了校园人气系列奖项,究竟谁最终可以通过人气胜出也留下了悬念。与内地入围名单相同,港台部分也出现了林宥嘉、萧敬腾这两位人气实力偶像三者兼具的优质歌手入围多个奖项的情况,究竟两人能否取得丰收,一切都有待最终的结果揭晓。(中国网记者:石晶)

 




1   2    


  责任编辑: 石晶视频来源: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