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播报

井柏然魏晨现场互动 尚雯婕演绎粤语歌曲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3-22

分享给站外好友

视频地址: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html代码:

井柏然在活动现场与歌迷合影

尚雯婕与二轮抽奖观众合影

井柏然在活动现场

魏晨在活动现场

中国网3月22日讯: 2011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之“校园落地拉票会”正在火热上演,继陈楚生、郁可唯和刘心点燃杭州场校园热情后, 3月16日登陆羊城广州。井柏然、尚雯婕、魏晨这三位在校园极具人气的歌手携手走进了广东金融学院,与校园学子们共同度过了美好的音乐时光,更为到场学子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拉票表演!

当日拉票会现场,同时入围2011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内地最受欢迎新人以及校园人气歌手的井柏然现场演绎了《爱情掉在哪里》和《超自然》两首歌曲,卖力为自己拉票。同时,井柏然在活动现场还做起了老师,与“音乐梦想体验团”的学生成员零距离接触,亲自现场教唱,看着井柏然认真耐心的样子亲切犹如邻家大哥哥,让到场学子都感觉十分温暖。很少来到广州的井柏然也表示十分珍惜这次与歌迷的近距离接触,鼓励热爱音乐的年轻学子们勇敢实现自己的梦想。

入围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以及内地最受欢迎唱片的尚雯婕每次登场都带给人惊喜,此次也不例外,且不提造型依旧相当时尚;在当日活动现场更用独特的尚氏唱腔现场演绎了粤语版《阿修罗》。在为自己拉票的部分,尚雯婕也是不余力,现场教唱歌迷法语经典歌曲《玫瑰人生》,虽然学员的发音稍有不准确,但在尚雯婕的耐心教导下,认真发出的每一个音都让大家看到她不但是才艺值得学习,做事情的认真态度更值得学习。

韩国学成归来的“半熟潮男”魏晨一袭黑衣亮相,他以完美的声线来诠释《未来》、《GOODBYE》两首歌曲,引发台下阵阵尖叫声,成为广州站的压轴大戏,将广州站拉票会现场气氛瞬间拉至高潮。(中国网记者:石晶)




1   2    


  责任编辑: 石晶视频来源: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