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播报

魏晨谭维维致敬"达人"现场飙歌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3-28

分享给站外好友

视频地址: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html代码:

谭维维认真聆听粉丝的音乐梦想

谭维维与粉丝搞怪合影

 

魏晨谭维维获颁音乐梦想之星

中国网3月28日讯,2011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之“这些年我们的音乐梦想”网络拉票会,迎来了魏晨和谭维维两位来宾。在现场两人除了拉票外,通过自己的方式对音乐达人致敬,而对入围歌曲的特别演绎也展示了两人的音乐实力。

在魏晨和谭维维的音乐道路上,有一些音乐达人对他们有很深的影响,他们在私下也会通过模仿这些达人来摸索自己的音乐可能。这次在活动现场,两人就通过模仿演唱致敬了两位音乐达人。魏晨选择模仿费玉清,他表示虽然自己与费玉清的唱法不同,但是他对歌曲的演绎投入,对工作敬业认真,这次能够在活动现场演唱经典曲目《千里之外》给大家看,也算是自己对费玉清的一次隔空致敬。魏晨入围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与校园人气歌手,选择了用“动感”的特别方式演绎入围歌曲为自己拉票,动听的演唱配上动感的舞蹈,让到场粉丝尖叫不断,微博网友也对他的表现十分肯定。

谭维维在现场选择模仿汪峰,汪峰可以说是在音乐道路上一直坚持努力,最终站上世界舞台的代表。谭维维表示,他乐观坚强的性格,大方的临场发挥,面对舆论淡然的性格还有他优秀的唱功都是自己一直努力学习的对象。这次在现场选择模仿他的表情,也算是用特别的方式向其致敬。主办方事先在微博上也调查了“希望谭维维模仿的音乐达人”,结果龚琳娜高票当选,谭维维于是应邀在现场演绎了《忐忑》这首神曲,不但歌曲演绎部分十分传神,连肢体动作都模仿的入木三分。谭维维入围了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以及内地最受欢迎唱片,这次在拉票会现场,谭维维通过用美声唱法演绎自己的入围歌曲,展现了自己在音乐上的多种可能为自己拉票。也让她的音乐实力再度得到了展示,现场粉丝也报以了热烈的掌声。(中国网记者:石晶)




1   2    


  责任编辑: 石晶视频来源: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