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播报

张杰刘惜君走进沈阳校园倾力拉票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3-30

分享给站外好友

视频地址: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html代码:

刘惜君访谈

刘惜君和梦想体验团合影

张杰现场抽奖

中国网 3月30日讯,“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张杰与刘惜君来到沈阳市的辽宁大学开始了他们的拉票之旅,与到场学生们一起亲密互动,气氛十分热闹。

入围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年度最受欢迎唱片及内地年度最佳唱片多项大奖的张杰当日一出现在活动现场,就引起了粉丝的一阵尖叫,可见人气之高。当晚,张杰演唱了多首歌曲,包括《这就是爱》、《最接近天堂的地方》等三首歌曲,每一首的精彩演唱,都换来了台下学生们热情的欢呼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恰逢音乐之声迎来第十年,张杰还在现场教唱了Jingle,随着耳熟能详的旋律,全场一起跟着张杰哼唱,俨然一场大合唱,十分感人。

刘惜君一向以甜美清纯形象示人,当天也不例外,一出场就以校园气息十足的造型引得台下一众男粉丝尖叫连连。本届入围内地校园人气歌手的刘惜君,自然在校园中也有着极高的人气。当天她演唱《拂晓》、《那时候的我》和《怎么唱情歌》三首歌曲的时候都十分深情投入,台下的同学们也配合打起了节拍,让全场都都沉浸在了温暖纯情的气氛中。刘惜君表示,十分珍惜与同学们一起度过的这个夜晚的时光,自己很希望如果有机会,可以再回到校园进修做回学生,重回青葱岁月。(中国网记者:石晶)

 




1   2    


  责任编辑: 石晶视频来源: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