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播报

何洁严爵走进成都校园冲刺拉票 献唱回馈粉丝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4-13

分享给站外好友

视频地址: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html代码:

何洁严爵走进成都校园冲刺拉票 献唱回馈粉丝

何洁甜美献唱倾力拉票

严爵现场自弹自唱很投入

何洁严爵走进成都校园冲刺拉票 献唱回馈粉丝

中国网4月13日讯:随着2011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投票进入最后三天倒计时,最后一场落地拉票会于4月12日走进了位于成都的川大锦城学院,何洁与严爵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冲刺拉票表演。在现场两人除了带来动听演唱为自己拉票外,还与到场学生们一起亲密互动,点燃了全场同学们的热情,气氛十分火热。

一向以帅气造型示人的严爵,当天也不例外,一出场就引得台下女粉丝尖叫连连。入围“港台校园人气歌手”和“最佳创作歌手”的严爵,在校园中也有着极高的人气。当天他用吉他自弹自唱了《我喜欢不我爱》和《好的时期》两首歌曲。演唱时严爵深情投入,歌声十分动听,让台下的同学们也配合打起了节拍,全场都都沉浸在了温暖的气氛中

获得最受欢迎女歌手和校园人气歌手等四项提名的何洁,当日一出现在活动现场就引起了一阵骚动,可见人气之高。当晚,何洁演唱了多首歌曲,包括《小永远》和《是不是爱情》。每一首歌的精彩演唱,都换来了台下同学们热情的欢呼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何洁此次除了演唱拉票外,还与梦想体验团的同学们亲密接触,合唱了歌曲《你一定要幸福啊》,深深的演绎打动了现场的所有同学。(中国网记者:石晶)




  责任编辑: 石晶视频来源: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