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播报

陈楚生尚雯婕谭维维激情演唱金曲串烧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4-17

分享给站外好友

视频地址: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html代码:

 

陈楚生

谭维维

尚雯婕

中国网4月17日讯, “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金曲发布会在京举行。活动上陈翔、陈楚生、胡夏、尚雯婕、谭维维与牛奶咖啡到场演绎了反映华语流行乐坛的粉丝喜好指标的30首金曲并代表获奖人领奖。另外,当日提前公布了创作类奖项的获奖名单,给予了创造好音乐的“幕后功臣”很大肯定。

活动现场,陈翔、陈楚生、胡夏、尚雯婕与谭维维演唱了自己的获奖金曲和其他入围金曲的串烧,尽管有些并不是自己的歌,几人凭借出色的表现完美演绎了这些金曲,向到场来宾及媒体展现了自己的音乐实力。(同期)

尚雯婕在活动上代表内地金曲获奖人领取了奖杯,在发表得奖感言时表示整首歌获得评审肯定,其实是对整个创作、制作团队的肯定,自己十分荣幸可以得到这个奖。

胡夏入围了内地最受欢迎新人、校园人气歌手、最佳新人等奖项,他坦言自己对结果很紧张也很重视,自己作为一个新人,如果可以得到“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的肯定,将让自己的信心更足。

整张专辑的成功,除了艺人对歌曲的出色演绎外,与幕后创作人员的功力也是分不开的, “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也设置了创作类的奖项。发布会上率先公布了年度最佳作词、年度最佳作曲和年度最佳编曲奖的归属。内地方面,牛奶咖啡以及Jason Boshoff分别获奖,港台部分奖项则归属吴青峰、林俊杰和五月天。三位港台地区获奖者虽然无法亲自来到现场,但是也通过VCR说出了获奖感言。

活动最后,到场嘉宾为艺人们颁发了前往4月23日 “2011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的护照,并祝愿他们可以在颁奖晚会上有所收获。(中国网记者:杨掬 石晶)




1   2    


  责任编辑: 石晶视频来源: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