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快报

中国国际时装周:王燕喃高级定制发布会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10-29

    TANYA Couture·王燕喃高级定制发布会分为:Black Label和Prive ,即日装系列、晚装系列和婚纱系列。设计灵感来自于“红酒之美”,秉承TANYA一贯面向高端商务女性时尚品牌定位,主题为展现女性的醇美浓艳、自然丰腴之美,作品采用独特的拼色风格,主色调如红酒般醇厚,裁剪上延续精致典雅的风格,廓形复古优雅,配饰华美。本季着重展现的繁杂手工的钉珠蕾丝与极简面料裁剪组合的手法,作品于繁复中更透露强烈的时尚感,是现代女性可以更加容易穿着的高级定制时装。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时装周将首次推出Tanya Wang设计与她的工坊手工制作的精致帽饰系列,带我们重回宁静与优雅的时光。




1   2   3   4   5    


  责任编辑: 石晶视频来源: 腾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