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快报

金苑·洪美璇时装发布会 幸福的虹彩之旅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10-29

    10月28日,金苑•洪美璇时装发布会在北京饭店举行。此次2013春夏系列主题为“虹”,取之于风雨过后的虹,亦是代表着幸福的虹,此次发布会通过视觉、听觉的立体演绎,是一次感受幸福,塑造幸福的虹彩之旅。无论是清澈滴答的雨滴声,还是时而洁净时而彩色梦幻的灯光,亦或是美轮美奂的精致时装,都完美的营造出风雨过后虹彩出现的幸福景象,激发出飞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引人入胜。整场发布没有过多的装饰和繁杂,而是通过深深浅浅的红、橙、黄、绿、青、蓝、紫七彩色调贯穿,层次分明的结构分隔,灰色调与暖色调的融合转换,打造一场“虹”的视觉盛宴,透露着春夏的清新自然,更清晰、完整的表现了金苑一直以来简约而时尚的设计理念。




1   2   3   4   5    


  责任编辑: 石晶视频来源: 腾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