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版权区> 媒体动态

2014年新疆中小微企业投融资论坛召开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4-09  内容来源: 中国网

国宏文化产业发展院院长、国家发改委投融资培训基地主任马少华讲话

中国网49讯,为有效缓解新疆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促进新疆投融资机构深入了解国家政策背景、明确产业发展方向,帮助企业实现融资需求,推动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近日,国宏文化产业发展院院长、国家发改委投融资培训基地主任马少华,国宏文化产业发展院副院长、国宏金桥创业投资基金CEO陈星座,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委员会副秘书长胡芳日,及首都金融服务商会会长、华夏银行北京分行行长刘光军一行受邀参加2014年新疆中小微企业投融资论坛

国宏文化产业发展院副院长、国宏金桥创业投资基金CEO陈星座发言

  会上,新疆自治区发改委经济发展处处长扬雨林致辞后,马少华院长发表讲话,针对国家目前投融资发展现状与趋势进行详细分析,为与会嘉宾介绍发改委投融资总裁班使学员能及时了解国家政策、掌握投融资策略及运作模式等优势和特点,并表示发改委培训基地通过为企业搭建与金融资本对接平台,进一步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同时欢迎大家加入投融资总裁班学习,以帮助更多企业实现更多融资需求。

基金CEO陈星座向与会嘉宾介绍国宏金桥投资基金募集情况及投资方向,他表示,基金将根据项目资金需求、企业核心技术、经营模式,以及资产状况等情况不断进行项目遴选,最终为投资方带来丰厚回报。

副秘书长胡芳日针对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创新与发展与大家做了分享。首都金融服务商会会长、华夏银行北京分行行长刘光军表示,首都金融服务商会将充分发挥商会服务功能,积极助力新疆中小微企业迅速发展。

项目对接洽谈会部分人员合影

与会嘉宾合影

据了解,会议期间还举办专场项目对接和洽谈会,十几家优秀企业通过有针对性的主旨演讲、主题讨论与对话,企业项目筛选、推荐、路演及洽谈安排,实现了银行、优质资本与优质企业的服务对接合作。为企业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帮助企业尽早实现融资需求起到了重要作用,受到了与会企业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 苏娜
标题图片